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小将陈妮成就三冠王 恩师孙淑伟:我也觉得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1:0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实习生 刘孟飞 记者 袁俊) 在昨天进行的末位淘汰制10米跳台赛中,孙淑伟的弟子陈妮继在分组淘汰赛中夺得冠军后,再次站在最高领奖台上。而在昨晚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跳台上,她和贾童获得冠军,这一来,陈妮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共获得三个冠军。而男子单人3米跳板的比赛陈佳鸣获得冠军。

  对于陈妮成为“三冠王”的表现,身为教练的孙淑伟表示自己也感到很意外。

  在未位淘汰10米跳台比赛中,陈妮表现非常稳定。在劳丽诗和李婷相继被淘汰后,进入到决赛中的三名选手中国队只有陈妮一人,力抗在奥运会上都有出色发挥的澳大利亚选手鲁迪和俄罗斯选手娜塔妮娅,在家门口拿下这个冠军,就成了这个小将要完成的艰巨任务。鲁迪先跳,得到80.58分的高分。大家都为陈妮捏了一把汗,只见她轻轻的走到跳台边缘,做好准备,轻轻一跃,一池碧水只荡漾起小小的波浪。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已经清楚,冠军是没有什么悬念了,果然,83.64分,全场再次响起掌声。最后一个出场的是娜塔妮娅,她才得了71.04分,冠军属于陈妮。“我只想过能进入第三,没想到能拿到冠军。”回答记者的问题时,这位小将和她的教练一样,面无表情。在一旁的孙淑伟并没有上去和陈妮一起庆祝,对于陈妮能再次拿到冠军,他表示自己感到很意外:“我没想到她能拿到冠军,因为我太了解她了。”孙淑伟的话让在场的人很吃惊。“她的优势在动作的难度上,稳定性一般。她的弱点是一些细节问题处理不好,所以她还是有上升的空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