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游泳锦标赛罗雪娟轻松夺金 吴鹏赵涛双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2:46 新华网

  新华网唐山12月12日电(记者朱峰、张洪河)在唐山进行的200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第三天的比赛中,共6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没有出现意外,罗雪娟、欧阳鲲鹏等名将在各自项目上如愿夺冠,吴鹏和赵涛还双双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打破全国纪录。

  此前只在接力比赛中露过一面的奥运会冠军罗雪娟12日终于登场。在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她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轻松获得第一名,成绩是31秒61。赛后,罗雪娟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雅典奥运会后至今,自己系统训练的时间只有1个月左右,目前状态正在恢复中,接下来的冬训,她将以保守训练为主,重点把身体状态调整好。

  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浙江队的吴鹏与海军队的赵涛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吴鹏以2分01秒08的成绩夺冠,赵涛以2分01秒12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但两人的成绩都打破了2分01秒87的原全国纪录。

  在其余比赛中,江西队的欧阳鲲鹏以25秒98的成绩获得男子50米仰泳冠军,江苏队的季志祥以15分24秒18的成绩夺得男子1500米自由泳第一名。女子200米自由泳的冠军被浙江队的杨雨摘走,成绩为1分59秒45。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桂冠则被来自澳大利亚的昆士兰队夺得,成绩是3分24秒99,浙江队以3分25秒26的成绩获得亚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