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全国游泳赛罗雪娟亮相轻松夺冠 吴鹏破全国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2:25 新浪体育
全国游泳赛罗雪娟亮相轻松夺冠吴鹏破全国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12月12日在唐山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罗雪娟在终于在本次全国锦标赛中出场。

  在上午的女子50米蛙泳预赛中,罗雪娟获得第二名。晚上的决赛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31秒61,以快出对手1秒多的成绩获得冠军。亚军获得者是上海小将季丽萍。今天还进行了男子50米仰泳的比赛,名将欧阳鲲鹏发挥不错,25秒99获得了金牌。

  男子1500米自由泳的比赛是今天的唯一一个长距离项目的比赛,也是今天悬念最小的比赛,江苏苏宁队的季志祥以15分24秒18获得冠军,北京队的张琳15分27秒90获得亚军,第三名是江苏队的周聪,成绩为15分28秒12。前三名的成绩比后面的选手要高出将近20秒。

  男子200米混合泳比赛竞争非常激烈,第一棒蝶泳是浙江队吴鹏的强项,他遥遥领先,但是在第二项仰泳比赛中被海军队的赵涛赶上并超出。第三项蛙泳的比赛,吴鹏仍处于落后的位置。赵涛暂居第一位,但是最后一项自由泳中,吴鹏奋力追赶,最后20米两个人几乎齐头并进,在触壁阶段吴鹏反应更快一些,2分01秒08夺得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赵涛2分01秒12屈居亚军。上海队的王炜获得第三名。

  女子200米自由泳是中国队的强项,也是争夺最激烈的比赛之一。名将杨雨、汤景之和在奥运会上进入了该项目决赛的庞佳颖都进入了决赛。前50米,同样来自浙江队的杨雨和汤景之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从100米处上海队庞佳颖渐渐追了上来,取代了汤景之排在第二位。此后,三人的位置就没有在变动过。最后杨雨获得冠军,成绩为1分59秒45。

  今晚的压轴大戏是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澳大利亚队最终夺冠,成绩为3分24秒99,第二名是浙江队,由郑坤良、苏郑宁、蔡力和吴鹏组成的队伍获得第二名,上海队第三。(晓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