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垒球> 正文 

亚洲女子垒球锦标赛首日中国队13-0狂胜印尼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1:57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12日电(记者郭春菊)为期一周的第八届亚洲女子垒球锦标赛12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开赛,在首日进行的6场比赛中,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均上场亮相,卫冕冠军中国队首战以13:0战胜印度尼西亚队。

  在12日上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日本队首先以28:0战胜中国香港队,之后中国队以13:0的比分击败印尼队。

  在下午进行的4场比赛中,东道主菲律宾队首先以8:0击败泰国队。接着,韩国队战胜新加坡队,比分为9:3。随后,中国台北队以20:0将印度队拿下,而朝鲜队则在12日晚以16:0战胜马来西亚队。

  菲律宾业余垒球协会主席洪于柏说,此次比赛将产生3支参加2007年在中国举行的世界垒球锦标赛的队伍。而实力突出的中国队和日本队很可能将在18日举行的冠军决赛中连续第五次争夺亚洲女子垒球锦标赛的桂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