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广州跳水赛小将露峥嵘 贾东瑾王函摘得女双跳台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8:5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陆兴华)“我看着她们先跳,然后就是要比她们跳得好。”14岁的贾东瑾笑得无比灿烂。

  在昨天进行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的比赛中,贾东瑾和比她还矮了一头的王函以91.80分的成绩摘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金牌。队友陈妮/贾童以86.70分获得亚军。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小将陈佳鸣以88.74分夺得冠军,队友王强以83.70分位居第 2。

  贾东瑾/王函的冠军来得并不轻松,队友陈妮/贾童一直对她们保持着压力。直到最后一跳,贾东瑾/王函才以微弱的优势胜出。得胜后的两人开心异常,贾东瑾自愿为记者当翻译采访俄罗斯运动员,尽管她一句俄语也不懂。当被问到当冠军的滋味怎么样时,贾东瑾大笑着回答,“好”。

  这已经不是贾东瑾夺到的第一个国际比赛冠军。在今年意大利举行的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中,贾东瑾夺得了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贾东瑾板台兼修,动作难度高,技术全面,发挥稳定,这些都足以构成她未来发展的“硬件”。而贾东瑾自己也表示有信心为中国队在奥运会上摘金夺银。不过现在的贾东瑾还是个孩子,在应付完记者的提问后,她就与王函牵着手一路小跑开溜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