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王曼丽:要想冬奥夺金还需进步 目前水平希望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3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1日电(记者邹大鹏) 速度滑冰世界冠军王曼丽11日在这里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想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取得冠军,最大的竞争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王曼丽说:“虽然我拿到了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哈尔滨站500米比赛的冠军,但成绩并不是十分理想。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成绩,才有可能与其它国家的选手一争 高下,如果只是停留在现有的水平,那么夺冠希望就会很小。”

  据了解,2002年冬奥会以后,许多世界名将都淡出了比赛,以保存实力,准备迎战2006年冬奥会。而中国速度滑冰队在此期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04-2005速度滑冰世界杯系列赛开赛后,国外许多优秀运动员开始重返赛场,并显示出了惊人的实力。

  王曼丽认为,日本、白俄罗斯和加拿大等国家的选手都具有非常雄厚的实力,特别是日本队整体水平很高,而且她们很多队员都是80年代以后出生的,体能很好,随着比赛经验的丰富,成绩提升空间会很大。而战胜她们,必须改进技术,提高、巩固自己的成绩和优势。

  王曼丽表示,她将通过以赛代练的方式,加大训练强度、保持充沛的体能,不断丰富比赛经验,争取冬奥会夺冠。(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