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亚洲俱乐部青年举重赛落幕 齐迹勇夺85公斤级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2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1日电(记者刘阳、曾志坚)2004年亚洲俱乐部青年举重锦标赛11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结束。在当天进行的全部男子4个级别比赛中,中国海口队选手齐迹勇夺85公斤级金牌,伊朗选手则包揽了94公斤级、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三项大级别的冠军。

  至此,本年度这项赛事的青年组比赛全部结束,男子7个级别和女子6个级别的金牌各归其主,中国选手共夺得了两枚男举金牌和4枚女举金牌。

  齐迹夺得85公斤级金牌的总成绩是310公斤,伊朗的阿默侯赛因以总成绩295公斤获得银牌。中国天津队选手于亮因抓举三次失败,没能获得这个级别的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大级别较量中,伊朗大力士明显技高一筹,阿里、哈默德和奥米德包揽了94公斤级的金、银、铜牌。杰瓦德和萨格哈费分别以总成绩362公斤和377公斤轻松摘得了105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的金牌。105公斤级的银、铜牌分别被伊朗队的雷扎和中国天津队的牛成元获得,105公斤以上级的银牌由中国天津队的吴双获得。

  赛事组委会11日晚在天津体育宾馆举行了成年组比赛揭幕仪式,成年组男、女各8个级别的比赛将于12日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陆续展开。

  共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36名运动员参加这次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全部比赛将于15日结束。(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