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柔道> 正文 

福冈国际女子柔道锦标赛刘霞勇夺78公斤级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3:1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1日电 在雅典奥运会上夺得柔道银牌的中国女将刘霞,11日在福冈国际女子柔道锦标赛78公斤级的比赛中揽得头名,同日产生的另外3枚金牌则被日本本土选手包揽。

  刘霞当日首先在半决赛中淘汰了一位东道主选手,接着在决赛中击败了一名韩国选手,最终捧金成功。

  这位外号“大侠”的山东姑娘曾经是78公斤以上级选手,体重90多公斤。为给中国增加一张雅典奥运会入场券,她从2003年底开始“疯狂”减重,并在2004年亚锦赛上获得78公斤级亚军,从而收获奥运入场券,且在雅典勇夺银牌。

  同日,雅典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冠军塚田真希,在家乡父老面前捍卫了荣誉,获得本次锦标赛该级别金牌。此外,70公斤级和63公斤级的冠军也被日本选手收入囊中。(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