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职棒-外野手惨遭道奇抛弃 老将愤慨转而投奔天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州安纳汉当地时间10日消息,安纳汉天使周五与自由身的外野手老将芬利(Steve Finley)签下两年价值1400万美元的合约,且天使拥有2007赛季续约的选择权。

  道奇在去年的球员交易截止日前从亚利桑那响尾蛇签下这位老将,但本季结束后未向芬利提出薪资仲裁。39岁的芬利周五在记者会中表达了对道奇的不满,当天也是大联盟冬季会议的第一天。

  “这也许是我棒球生涯中最令人兴奋的两个月时间,”芬利谈到效力道奇时表示,该队夺取国联西区冠军。

  “我想赛季结束后最起码球队会和我谈一谈,但事实上从未有实质性的接触,我想他们完全打定了算盘,赛季结束后我就不再是道奇的一员了。”

  芬利在效力道奇的58场比赛中,轰出13支全垒打、贡献46分,打击率为.263。他在整个上赛季打击率为.271,并挥出生涯最高的36支全垒打,且进帐94分打点。(王燕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