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马琳陈玘是奥运冠军 男双决赛胜率各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8: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闻发布会视频

  北京时间12月11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双第二场半决赛中,孔令辉王皓4比1战胜了奥运冠军中国香港组合高礼泽李静。这样他们将在明天的决赛中对阵奥运冠军马琳陈玘。赛后两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相较于本场比赛,明天的决赛显然更加引人瞩目,当被问及明天决赛的胜负把握时,孔令辉说:“50%对50%吧。”从今天四月份奥运预选赛开始,大家就一直很感兴趣孔王和马陈组合谁的实力更强,当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今天获得两连胜,一扫昨天阴霾的孔令辉显然心情不错,笑着说:“当然是他们那一对比较强了,他们是奥运冠军嘛。”

  孔令辉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自己进攻得力,还能频频给王皓创造机会,是不是连续比赛终于打出了状态呢?孔令辉也表示了同意:“连续比赛对自己的体力确实是个考验,但是从状态上来讲,状态还是有希望越打越好的。”香港组合则认为实力上确实存在一定差距,而且今天网前小球争夺落在下风,始终无法逆转。

  昨天孔令辉在3比1领先的情况下不敌奥地利的施拉格,今天早上双打孔令辉终于报了一箭之仇,但是孔令辉自己却看得非常平静:“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施拉格的搭挡比较弱,所以我们双打从来没有输给过他们。”最后一个问题给了王皓,去年在长春夺得冠军之后压力是不是更大呢?王皓说:“状态也差不多,不过大家重视程度更高一点,明年还有世乒赛,继续加强实力吧。”(牧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