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联总决赛-孔令辉/王皓与陈杞/马琳会师男双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8:30 新浪体育
乒联总决赛-孔令辉/王皓与陈杞/马琳会师男双决赛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了男双半决赛,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继队友马琳/陈杞之后,4-1击败奥运亚军、中国香港组合李静/高礼泽,提前为中国夺得男双冠军。

  比赛一开始奥运亚军率先发难,球回得很深,追身球让孔王恨不适应,高礼泽/李静2比0领先。孔令辉王皓不甘示弱,弧圈球打得很坚决,将比分反超为3比2;奥运亚军追回一分之后,比分就成了孔令辉王皓的表演赛,弧圈球加快攻打得有声有色,连得8分,11比3轻松拿下。

  第二局和第一局如出一辙,前几个球咬得比较紧,但是3平之后高礼泽李静就一溃千里。面对孔王又快又旋的弧圈球,两人始终无法适应,孔令辉王皓再次连得8分,11比3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高礼泽李静略有起色,而王皓的失误开始增多,比分从1平一直打到了6平。僵持时高礼泽李静率先打破僵局,连得两分,8比6。孔王组合由于失误太多,始终无法缩小比分,9比11丢掉了第三局。

  第四局孔令辉扑网前得手之后,香港组合就再没将比分追平。相较于单打比赛和第一场双打,孔令辉的状态有了很大的提高,连续两记接发球摆短得手,还给王皓创造了正手重扣的机会,孔令辉王皓11比6拿下关键的第五局。

  第五局王皓先给孔令辉做嫁衣,让孔令辉扣杀得手;自己也拉斜线得手,开局牢牢压制住对手。7比5、8比6奥运冠军始终无法将比分缩小。9比6之后高礼泽李静叫了暂停,但是率先发威的仍然是孔令辉,侧身抢攻得手,孔王再次握有赛点,虽然奥运亚军追回了两分,但是孔令辉王皓仍然以11比8赢得了比赛,与马琳/陈杞会师男双决赛。(牧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