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举重> 正文 

亚洲俱乐部举重赛免票开放 观众太少市场开发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6:49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2月11日电(记者刘阳 曾志坚)正在天津进行的2004年亚洲俱乐部举重锦标赛从11日起免费对观众开放。

  据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张恩祥介绍,虽然举重项目历来是中国奥运会的夺金大户,但在国内举行的各类赛事一直观众寥寥。为提高9日打响的本次赛事的上座率,让能够容纳4000人的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不过于冷清,组委会曾特意邀请了当地的体校学生和武警官兵观看比 赛,但仍然是比赛进行到半程时,本来不过百人的“特邀观众”就只剩下了一半。

  举重比赛观众少未必是门票价格拖了后腿。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馆长王征告诉记者,这次比赛的门票票价原定为10元和5元两个档次,套票30元即可观看7天所有的比赛。他认为,举重观众少是“历来的普遍现象”,主要还是包装与宣传少,市场开发不力。

  王征表示,本项赛事至15日结束,还有4天的比赛。(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