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将主场战四川女排 争取再胜仪化瞄准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1:05 南京日报

  2004—2005年全国女排联赛今天将展开第12轮的较量。今晚7点35分,江苏仪化女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

  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仪化女排顶住压力,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上演了一出绝地反击的好戏,最终3比2战胜了四川女排。此役获胜之后,仪化女排将进军四强的主动权牢牢地掌握在自己手中。今晚的比赛,仪化女排只要不以大比分落败,晋级四强基本没有问 题。事实上,仪化女排本赛季的主场战绩相当出色,除了1比3不敌卫冕冠军天津队之外,还没有第二支球队在仪化队的主场尝到过胜利的滋味。

  尽管离进入四强只有一步之遥了,但是仪化女排主帅赵金才仍然显得相当谨慎,“虽然我们队现在的形势比较好,但是赛场上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一再提醒队员们不能疏忽大意。”在仪化女排上轮客场挑战四川队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无谓失误过多,尤其是发球,仅这一项就丢掉20分。针对这一情况,赵金才说:“她们就是因为太想赢球了,思想上产生变化才导致技术上发挥失常,我们教练组已经特地做了大家的思想工作,希望大家能轻装上阵。我相信,上一场比赛中出现的不正常的情况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次上演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