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八强出炉 中国四女悉数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场女单1/8决赛,中国选手牛剑锋以4比0战胜中国香港的帖娅娜,她将在1/4决赛中对阵克罗地亚的鲍罗斯

  此前牛剑锋和帖娅娜交锋四次保持全胜,此番主场作战,牛剑锋开局就连得两分,虽然帖娅娜稳住阵脚之后,开始反扑,但是牛剑锋还是牢牢将主动权掌握在手中,4比2、6比4、7比5……这时帖娅娜突然发力,连拿三分,将比分反超为了8比7。牛剑锋没有被对手的 气势压倒,依然贯彻积极抢攻的战术,以11比9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牛剑锋仍然以2比0开局,但是帖娅娜加强了进攻,没让第一局那样被牛剑锋压制住,比分从2平一直打到了6平。技术全面的牛剑锋开始加强了反手进攻,连续两记得分打出了气势,而帖娅娜的失误开始增多,随着一记正手提拉出界,牛剑锋连得5分,11比6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开局仍然处于胶着状态,牛剑锋始终无法将比分拉开,2比1,4比2。虽然凭借进攻的凌厉一度将比分拉开到8比5,但是顽强的帖娅娜反手连续得手,竟然以10比9率先拿到局点。久经大战的牛剑锋没有不背上压力,仍然积极主动进攻,正手扣杀连续得手,12比10拿下了关键的第三局。

  第四局帖娅娜开局反客为主,2比0领先;牛剑锋不甘示弱,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5平之后牛剑锋再次主动发力,利用摆短之后侧身抢拉的战术连得3分。越战越勇的牛剑锋重扣威力发挥得凌厉尽至,最终以11比6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至此本次总决赛的女单八强全部产生,明天1/4决赛的对阵形势为张怡宁VS王楠郭跃VS金景娥刘佳VS柳絮飞、牛剑锋VS鲍罗斯。 (牧木)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