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云南队客场战平武汉队 围甲保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17 云南日报

  昨日,200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结束第21轮较量,云南红酒业队在客场2:2战平保级路上的最大对手武汉华夏学院队,以3胜、8平、10负积14分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十一位,把保级的悬念留到最后一轮。

  此前,武汉华夏学院队与云南红队分别积14分和13分,暂列第十、十一位,哪支队本轮得胜就在保级战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云南红队段嵘七段在快棋赛中战胜 周逵二段,付冲二段在第二台不敌韩国外援金承俊七段,丁伟八段在第三台取胜李哲三段,王垚五段在第四台又负于林锋五段。这样,双方以2:2战成平手,各取一分。

  本轮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保级大战,6支排名靠后的队伍捉对厮杀,山东鲁抗医药队以4:0大胜四川娇子队后宣告保级成功,北京海淀亿城队与河南平煤队打成平手也保级成功。平煤队目前总积分只有13分,即使下一轮胜出也难逃降级厄运。另外,上海移动通信队客场2:2战平贵州咳速停队,提前一轮夺冠;重庆建设摩托队客场2:2与北京大宝队握手言和,暂居积分榜次席;北京京西地产队与贵州卫视队的比赛推延进行,虽少赛一轮仍名列第三。

  最后一轮,云南红队将在客场迎战贵州卫视队,武汉华夏学院队将与山东鲁抗医药队交手。目前,云南红队3胜、8平、10负积14分,武汉华夏学院队3胜9平9负积15分,两队局分同为35分,云南红队保级形势极为严峻,必须取胜对手,而且还需要武汉队告负或被对手逼平。如果云南红取胜而武汉队失手,云南红队积分领先1分,可以成功保级;如果云南红队取胜而武汉队被逼平,两队积分相同,云南红队可凭借局分领先的优势保级;如果云南红队战平而武汉队告负,两队积分相同,云南红队也可凭借局分的微弱优势保级;如果云南红队失手,则铁定降级;如果两队都战平,云南红队也将降级。

  (云南日报)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