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彭勃、王克楠率先出战双人3米板 劳丽诗再战纽贝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1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广东省体育局及广州市体育局主办的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广州站的比赛就要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战幕,国内外男子跳板和女子跳台的顶尖高手将在这里逐一登场献技,本次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获得了福特汽车和诺基亚这两家国际巨头的全力赞助。 本次赛事将率先采用分组淘汰赛竞逐男子双人3米跳板和女子10米跳台的两枚金牌。

  在中午的揭幕战中率先登场的是男子双人3米跳板的比赛,雅典奥运会上因最后一个动作失误而错失金牌的彭勃和王克楠组合将向金牌发起新的冲击。

  晚上7点30分,万众瞩目的“中国历届奥运会跳水冠军相约广州、相聚天河”活动作为本站赛事的开幕式将在赛场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14名中国奥运跳水冠军今天已经全部到达广州,这些巨星将在与他们的启蒙教练一起照亮当晚天河体育中心的夜空。

  在开幕式后,我国选手劳丽诗将在女子10米台的比赛中挑战雅典奥运会这个项目的金牌得主钱德勒-纽贝里。

  除了开幕式和精彩的比赛,本站赛事的组织者为了活跃赛场气氛,令观众更为投入,特意在比赛的间隙安排了花样游泳和趣味跳水的表演,同时还有可爱的小朋友表演助兴,另外,组织者还将适时向幸运观众派发一些由中国跳水奥运冠军们签名的纪念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