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世界拳王马约加被判无罪 强奸妇女纯属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15 新华网

  新华网12月8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法院经过调查发现,尼加拉瓜前次中量级世界拳击冠军里卡多·马约加没有对于一名22岁的女子进行强奸犯罪。

  马那瓜法院的一位发言人说,法官阿里亚斯经过了11个小时的秘密听证会之后,做出了决定。

  一位女子指控,30岁的马约加今年9月在一家饭店的房间里对她进行了强奸。

  警方说,医院检查表明,这位女子所说的马约加对他进行强奸的时候,她正在接受因为拳击造成胸部和肋部伤病。

  马约加受到警方盘问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6月,警方向马约加发出了逮捕令,因为他打伤了一位22岁的男子,并且扬言要杀死这名男子。后来,马约加交纳了保释金之后被放。

  10月份的比赛中,马约加输给了波多黎各的前世界冠军特立尼达,然后宣布退出职业拳坛。(责任编辑:胡孝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