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滑总决赛冰舞是亮点 首都观众购票热情越发高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5: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孔宁)随着12月17日世界花样滑冰总决赛将于首体开幕的步伐来临,首都观众购票热情越发高涨,其中申雪/赵宏博参赛的场次购票较多,其实总决赛不仅有这对世界最棒的双人滑选手。

  客观说,这次4个项目中最具水平的是冰舞。男单没有俄罗斯冰王子,女单没有冰坛皇后关颖珊,的确使总决赛有点缺憾,但当今冰舞高手全部将到京参赛,如果说美国选手拜 尔宾/阿格斯特令我们在北京站比赛中惊叹的话,那么两对都夺取过世界冠军的俄罗斯组合纳乌卡/考斯特莫洛夫和保加利亚组合邓科娃/斯塔维斯基的演出将会使人陶醉。此外,世锦赛女单冠军荒川静香,与复出的俄罗斯名将斯鲁茨卡娅的皇后之争也会十分精彩。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任洪国说:“双人滑我们中国军团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可我们在女单和冰舞项目上与世界的差距还很大。总决赛在家门口举行,这是我们学习和提高的好机会,也会让中国观众大饱眼福。我们这次总决赛最低票价仅售50元,表演赛最低票价100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