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兴奋剂丑闻愈演愈烈 拉德克利夫:欢迎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3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女子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著名选手拉德克利夫当地时间5日称,对那些药检呈阳性的运动员,国际体育组织应该采取比现在更为严厉的处罚措施。

  “使用兴奋剂是竞技体育领域里的犯罪,因而这种行为必须得到与之相应的严厉惩罚。”拉德克利夫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间说,“这种行为不仅欺骗了其他运动员,还欺骗了经纪人,赞助商和公众。”

  拉德克利夫还建议,对那些被发现持有兴奋剂药品的运动员,不论其药检结果如何,也应当予以处罚。

  作为著名的田径选手,拉德克利夫对国际田径界近年来不断爆出兴奋剂丑闻感到忧虑,她表示,巴尔科生化公司总裁孔特近日对男、女飞人蒙哥马利和琼斯双双使用禁药的指控,对那些身家干净的运动员也造成了强烈的冲击。

  任灏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