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48届世乒赛明年举行 筹委会昨召开工作会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明年“五一”黄金周期间在上海举办。目前大赛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

  昨天下午,本届赛事的筹委会召开了工作会议,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筹委会各部门齐心协力,认真而精心地做好世乒赛的筹备工作。

  据悉,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2005年4月30日至5月6日在上上海体育馆举行。届时,来自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乒乓球运动员将汇聚上海。

  昨天的筹委会工作会议回顾了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提出要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抓紧落实各项筹备工作节点。会议指出,上海素有中国乒乓球运动摇篮之称,曾为国家培养了一批世界冠军,乒乓球运动深受市民的喜爱,一定要把握上海举办世乒赛的契机,当好东道主,办好世乒赛。

  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的筹备工作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要调动全市力量,依靠各行各业,高效率快节奏地开展工作。同时,各项工作从一开始,起点要高、要求要严,要以世界水平作为衡量标准,创造出一流成绩,要把世乒赛办得更隆重、热烈、精彩,以一流的办赛水平来体现国际水平、中国特色和上海特色。作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