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一批新苗形势十分喜人 湖北小将出征游泳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8:1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叶华报道:全国游泳锦标赛将于本月10日至15日在河北唐山举行。刚刚冠名宜昌国际大酒店的湖北游泳队将派出6名选手参赛。

  本届比赛共设20个项目,全国及澳大利亚昆士兰代表队的569名运动员参赛。国内各队都派出最强阵容参赛,国家队的38名队员将全部参加。届时,我省小将赵菁、洪文文、严蕾、周翔宇、刘思明、陶李将在比赛中和众多高手“过招”。

  据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林芳介绍,我省游泳整体水平不高,但近来涌现出一批新苗,形势十分喜人。特别是赵菁、洪文文由于成绩突出,现在已入选国家队。谈到此次参赛目标时,刘林芳表示:以锻炼队伍为主,同时尽量争取好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