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又是客场惹的祸! 河南女排主帅刘庆很“想不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6:23 大河报

  “我也不明白了,我们的队员为啥今年的客场就这么不顺利。”河南华威女排主教练刘庆很“想不通”,再一次兵败客场,队员们都有了一丝郁闷,“一到客场就输比赛,今年的比赛打得真是有点不正常!”

  本来想着能在客场赢下来,即便输,也应该是2:3或者1:3输掉,这样到了打主场的时候胜算就更大一些。赛前,周六一整天,河南队队员的精神状态都很好,主力队员王婷 在比赛当天下午发给记者的手机短信息中还在说着“关键就是心态,我们一定要自信起来才能好好发挥”。可是没想到一到了赛场,满耳充斥着震耳欲聋的锣鼓声,于是,队员的心跳也开始随着强劲的鼓点加快了速度。

  刘庆幽默地形容:“济南的球市比开封的球市要火爆得多,那大鼓敲的,直接把队员都给敲没了,我们的队员一进去,不是先训练身体,而是先训练耳朵。”

  记者 王小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