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4年国球奥斯卡:乒球明星赛是看明星 迷孔迷了十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1:39 钱江晚报

  昨天的乒乓球明星争霸赛再一次让人见识了明星的魅力。到处都是抱着笔记本、拿着乒乓板的球迷,虽然比赛还行,但是小小一个球怎抵得上明星的吸引力,于是乎,球迷乱了,组委会也忙乱乎了。

  看的就是明星

  也许因为昨天的比赛只是明星赛,国手们的表演并不卖力;也许在球迷想来,比赛什么时候都能看,搞一个签名才是最实惠的。反正,在昨天的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一个非常奇怪的现象——眼球跟着明星跑,而不是跟着球跑。

  只要一个明星走出比赛区,一、二,两秒钟不到,“呼啦”一下,立马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你会奇怪一下子怎么冒出来这么多人,原来不只是内场的观众,外场也有很多的孩子仗着自己个子小,抱着乒乓板就从栏杆的缝隙中钻了进来,保安顾得了这头但顾不了那头,拦得了一两个,拦不了所有的,一下子十多个孩子出现在内场。虽然说人小容易挤,但是面对疯狂的成人球迷组成的包围圈,他们的优势一下子没了。孩子们别说看上明星一面,能凑进去已经不容易了,于是乎,有的家长只能把自己的孩子拽到一边自己帮着去挤;有的则是让自己的孩子骑上了脖子,每个人都使出浑身解数只为了可以离明星近一点。

  而与此同时,赛区正将进行另一场表演赛。座位上观众似乎已经按耐不住了,不少人提前离场,有的人则是进入场地追星,这个时候再精彩的表演也敌不上明星的魅力。

  迷孔迷了十年

  乒乓王子孔令辉一直以来都是乒迷喜欢的乒乓球手,如今虽然年岁渐长,但是他仍然拥有众多的拥护者,而且孔迷们对这个乒界帅哥的执着追捧甚至超过了其他很多明星,“最有人气男运动员”更是证明了他的魅力。

  昨天的孔令辉照样遭到了很多球迷的围追堵劫,和现场很多的球迷相比,有一个女孩子显得特别的不同,别人掏出去签名的是乒乓球板或者本子,但是她拿出来的则是一张13平方厘米大小的照片,照片上的人正是94年的孔令辉。

  向人展示这张照片的时候,这个孔迷一脸自豪:“我从94年开始就很喜欢孔令辉,看,这是他刚刚签的。”在照片背后是孔令辉的亲笔签名。说到这张极具纪念价值的照片,女球迷不无遗憾地说:“照片是我朋友帮我搞到的!并不是我拍的。”但能有一张如此珍贵的照片已经让周围的孔迷艳羡不已。

  也许是觉得这个签名太小,她匆匆拿来一块全新的乒乓板,誓要让孔令辉再签一次,就连其他明星也不落下。因为就坐在内场第一排,天时地利人和的她可以比一般观众抢先一步接触到明星。她找了蔡振华、张怡宁等人的签名,得到签名后她才心满意足地坐下。

  (本报记者 陈学东 王琼)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