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争霸赛 精英队3-1胜明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3:11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5日电(记者方列)2004年中国乒乓球超级明星争霸赛5日下午在浙江省海宁市举行。12名国家队队员分成精英队和明星队,进行两场单打和两场双打的较量。最终,以王皓、孔令辉、牛剑锋为主力的精英队以3:1战胜了王励勤、王楠、张怡宁领军的明星队。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第三局谁先得到5分即可获胜。相对于世界大赛,双方队员的 表现无疑更加放松。第一场比赛是明星队的郭焱挑战精英队的李晓霞,双方前两局打成1:1后,李晓霞赢得决胜局,为精英队拿下了第一分。接下来的男子双打比赛由精英队的王皓/孔令辉对明星队的马琳/陈?"。王皓/孔令辉在第三局战成4:4后果断出击,获得了胜利。

  最激烈的比赛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王楠和精英队的牛剑锋/郭跃之间的女子双打较量。特别是第二局双方从4平一直僵持到16平,尽管这一局张怡宁/王楠以18:16获胜,但牛剑锋/郭跃在关键的决胜局中以5:4战胜了强大的对手,并将两队的总比分变成3:0。

  在第四场明星队的王励勤对阵精英队的郝帅的比赛中,王励勤以2:1战胜了郝帅,为明星队挽回了一些颜面,但已改变不了比赛的最终结果。(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