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球世青赛中国再夺三金 男双决赛负日本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3:08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5日电 世界青年乒乓球锦标赛5日在日本神户落幕。中国队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夺得了男、女单打和女子双打三项桂冠,只有男子双打的金牌落入日本队手中。

  至此,在世青赛团体和单项总共7项比赛中,中国队夺得了6项桂冠,包括男、女团体冠军和周斌/刘诗雯夺得的混双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队的马龙以4:1战胜上届亚军、韩国选手赵彦来,夺得冠军。马龙是在半决赛中以4:1击败了队友林晨后晋级决赛的。

  女单和女双决赛都是中国队的“内战”。常晨晨/刘诗雯在女双决赛中以4:2击败了队友范瑛/王璇后夺冠。在随后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常晨晨携双打夺冠之余威,以4:1击败了自己的双打搭档刘诗雯,夺得了她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三枚金牌。此前,常晨晨与其他三位队友为中国队夺得了女团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来自日本的卫冕冠军岸川圣也/水谷隼直落四局,以4:0击败了中国队的周斌/马龙,打破了中国队包揽所有七项比赛冠军的梦想。(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