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老吉主场比赛挺隆重 令象棋界人士感到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将军杯”全国象甲联赛第21轮广东王老吉队主场迎战江苏象棋队,将于12月8日在刚刚与香港同心药业合资的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内进行比赛。

  作为王老吉公司的企业形象代表和产品代言人,吕钦和许银川都希望以最佳的竞技状态,在赞助单位广州王老吉公司好好表现一番。

  江苏象棋队是一支老牌象棋劲旅。广东王老吉队曾想力争“10连胜”,但在客场江阴“阴沟翻船”。江苏象棋队利用主场之利,3和1胜爆冷险胜了势不可挡的客队,成功地狙击了广东王老吉队连胜的前进步伐。

  如今时过境迁,广东王老吉队已提前2轮夺冠,江苏象棋队则与黑龙江、吉林和湖北等队竞争进入前三名的另外两个名额。上一轮江苏队主场被浙江队顽强逼和,在象甲5强之中已排名靠后,但积23分与黑龙江、吉林三队同分。因此,江苏队必须尽全力争胜,否则就难以跻身象甲三甲之列了。

  广州王老吉公司在获得香港同心药业巨额资金注入之后,两年内将朝着“翻一番”的目标迈进。在每一个王老吉人都无比振奋的时刻,广东王老吉象棋队也捷报频传。王老吉公司企业形象代表吕钦卫冕全国象棋个人赛冠军,许银川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去年功亏一篑的情况下,王老吉象棋队今年提前两轮夺取了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冠军,从而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和实力,攀上了中国象棋世界的最高峰。

  作为广州王老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理事长,施少斌在“两条战线”都取到了令人瞩目的可喜成绩。展望明年,人们期待着广州王老吉公司和广东王老吉象棋队能够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

  12月1日,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征战吉林夺冠成功。在全国象棋个人赛和全国象棋甲级联赛都荣获冠军,王老吉赞助广东象棋可谓双喜临门。12月2日,经司务会议研究确定,为了隆重举办12月8日的主场比赛,王老吉公司安排这一天进行生产检修。也就是说,相当于停产一天,专门接待来自象棋界的棋王、棋手、领导、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和棋迷朋友了。王老吉重视和支持广东象棋运动和中国象棋事业,由此可见一斑。

  12月3日,王老吉象棋队主帅吕钦从山西榆次来电告知,吕钦、许银川和徐天红三位“棋王”将于12月6日飞赴广州,江苏象棋队12月7日抵达广州。广东王老吉象棋队与江苏象棋队这场全国象甲联赛广东王老吉队主场比赛“压轴戏”将于12月8日(星期三)隆重上演。

  希望观看这场精彩比赛的棋迷朋友,请发手机短信至13794440101报名。凡报名观看比赛的棋迷朋友(限100名),请于12月8日上午10时前,前往“广州二沙岛广东体育馆门口”等候乘车前往比赛场地,即广州市广花二路831号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广花公路江村桥头江村收费站附近30米处)。

  报名截止期限为12月6日晚上24时之前。没有及时报名的棋迷因不在接待计划之列,将不能享受热情周到的免费接待。

  12月8日上午9时30分-10时,广州王老吉公司将根据实际所需,派车前往“广州二沙岛广东体育馆门口”接参加比赛的主队、客队、裁判长、领导、嘉宾、新闻媒体记者和报名观看这场精彩比赛的棋迷朋友。届时浩浩荡荡的车队将于12月8日上午10时准时发车前往比赛场地。

  今年象甲联赛第10轮,江苏象棋队令“9连胜”的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品尝了战败的滋味,可见江苏象棋队确实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无论是“复仇”也好,还是希望在赞助单位特别表现一番也罢,总而言之,这场象甲联赛“强强对话”,确实精彩不容错过!

  就“如何繁荣2005年广东象棋运动”专题研讨,欢迎各位象棋热心人士踊跃献计献策!上海象棋队去年夺冠之后,今年未能继续勇攀高峰。但愿广东象棋运动能够乘今年夺冠之东风,长风破浪,真正走向新的辉煌!(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梁利衡)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