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辽宁省委组织部不让退 马俊仁:想说再见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2:3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谢丁)自本月1日起,马俊仁不再担任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的职务。继而,“马俊仁退休”这个话题被媒体越炒越热。昨天,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士处得知,马俊仁虽然离开了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的岗位,但并未退休,目前他仍是辽宁省田径培训基地主任。

  今年9月,马俊仁向媒体透露,他将在10月28日正式退休。当时他表示在这一天到来之前不发表任何有关退休的言论。然而,据记者了解,马俊仁在11月30日下午正式接到“由 于年龄的原因正式离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岗位”的通知,但省委组织部却并没有批准他退休,他还将继续担任辽宁田径培训基地主任一职,并完全有可能带队冲击明年的十运会。

  记者曾经分别在10月初和11月底面对面采访过马俊仁。当时他来到北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藏獒。谈及退休一事时,马俊仁表示他早就想回家休息,养养心爱的藏獒,过一段简单的日子,但能否退休却并不是他自己说了算。

  退职而并没有退休的马俊仁目前正在大连培训基地。他自己也感到了一丝疲惫和疑惑,这场马拉松式的退休事宜到底会持续到什么时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