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女排主场迎来生死战 状态低迷主帅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53 沈阳日报

  今晚,辽宁女排将迎来与八一女排争夺四强名额的首场比赛。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辽宁女排就进入了捍卫荣誉的最关键时刻。3日晚,总教练岳金库对记者表示,目前队伍的思想状况统一,但技战术状态一般。能否赢下比赛还要看临场发挥。

  从1999年重返甲级队伍开始,辽宁女排就从未在联赛中离开前三名。如今,阵容豪华的辽宁队却要为挤进四强背水一战。不过,岳指导表示,经过教练组一个星期的努力,现 在队伍情绪比较平稳,“开了几次会,也个别谈了话。为的就是别让队员顾虑太多,更不要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不过最大的问题还是伤病减员的情况太严重。”说到这个老问题,岳指导的声音又变得沉重了许多。“好在王一梅恢复得不错,下一场她还可以上场。不过齐建华、张越红,还有杨昊的状态都还没有明显好转。”

  对于辽宁队来说,联赛第三阶段只有两场比赛。她们将与实力相当的八一女排展开主客两场比赛。如果比赛结果是一胜一负,那么就要计算小分。“现在我们只能想办法调动出队员们的兴奋点,因为胜负就要看到时候的临场发挥了。”虽然做了许多准备,但岳金库的信心显然不是很高。(王乐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