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首日 王伟女子1500米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2004/200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加拿大站第一天的比赛结束。短道速滑强队韩国队继续缺席本站的比赛,来自黑龙江的中国小将王伟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美国名将阿波罗蝉联男子1500米的桂冠。

  今天首先开赛的是女子1500米,王蒙、王伟、保加利亚选手拉达诺娃、美国选手巴维尔和金好君、一名日本选手、一名荷兰选手和一名英国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开始 ,拉达诺娃冲到前面,王伟、王蒙紧随其后,很快她们就抓住有利时机超越,占据了第一第二的位置,在最后一圈的时候,巴维尔异军突起,冲到了第三。这样,王伟就以2分25秒258的成绩夺冠,由于王蒙被判犯规取消成绩,巴维尔获得银牌,成绩是2分25秒864,她的队友金好君以2分26秒151的成绩获得铜牌。美国站的冠军杨扬由于在半决赛中摔倒而没有进入决赛。

  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中国队仅有李佳军一人杀入决赛,他的对手包括加拿大的马休-图尔科特、哈梅林、斯蒂夫-罗比拉德,美国名将阿波罗、 山尼-戴维斯和一名乌克兰选手。比赛开始,阿波罗表现出强大的实力,以2分20秒285夺得金牌,图尔科特虽然本土作战,但仍以不到0.1秒的差距屈居亚军,他的队友罗比拉德获得铜牌,成绩是2分21秒556。李佳军由于犯规被取消成绩。参加比赛的另两名中国选手李蒿楠隋宝库分别在预赛和半决赛中被淘汰。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预赛。由王伟、程晓蕾、付天余和王蒙组成的中国女队和李佳军领军的中国男队分别以4分25秒370和7分02秒358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一,顺利进入明天的半决赛。(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