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公司帮助打造浙江跆拳道 争取十运会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35 今日早报

  早报讯 跆拳道,打进奥运会的韩国国技;浙江跆拳道队,连续三年的全国锦标赛团体冠军。而现在,浙江跆拳道队引进韩国元素,准备打出一片更广阔的天地。

  昨天,韩国人参公社、韩国高丽参(中国)有限公司与浙江跆拳道队签约,出资35万元人民币,冠名成立“正官庄浙江跆拳道队”,努力打造中国体坛一支最能打的队伍,在明年的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1998年2月成立的浙江跆拳道队这些年12人18次获得全国冠军,涌现了朱峰、王浩、王大庆等优秀队员,多人入选国家队,并代表国家队参加了包括悉尼奥运会在内的多项国际比赛。其中女队员王大庆曾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中与奥运冠军陈中打成平手,在10月的全国冠军赛中又拿下了女子+72公斤级冠军和“最佳技术奖”。而浙江跆拳道队的总教练韩国平也早已是中国国家队的男队主教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