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韩国站首日 中国小将获一金一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21:30 新浪体育
世界杯短池游泳赛韩国站首日中国小将获一金一银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韩国大田12月2日消息,2004-05年世界杯短池游泳赛第三站今天在韩国大田揭幕,在首日比赛中,中国年轻选手宓梦娇出人意料地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的冠军,王鹏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的银牌。

  中国共有8名选手参加了本站比赛,除了今年短池世锦赛女子200米蝶泳第八名李杰外,其余7人都是名不见经传的新人,首次亮相国际大赛。在今天的比赛中,与名将周雅菲和李杰同在姚颖门下的小将宓梦娇一鸣惊人,在女子8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以领先第二名将近8秒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成绩为8分32秒33。瑞典和韩国选手分获二、三名。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争夺中,小将王鹏游出了50秒25,落后冠军俄罗斯选手卡普拉洛夫1秒多,获得亚军。第三名是俄罗斯选手切尔耶舍夫,成绩为51秒。

  今天男子比赛成为俄罗斯人的天下,他们除了夺得100米自由泳金牌外,还在4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5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的比赛中掠走四金。韩国、南非、德国和日本选手分别夺得50米蛙泳、200米蛙泳、100米个人混合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

  女子比赛则被澳大利亚选手夺得半数金牌,苏菲、莫里森分享了50米自由泳和100米蛙泳金牌,齐默则独得50米和200米仰泳的金牌。斯洛伐克名将莫拉夫科娃则在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比赛中封后。200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被日本选手藤野舞子获得。(大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