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尖锋对决国球大典 世界对中国乒球赛上演至尊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年以来,乒乓球是由中国人保持绝对优势的为数不多的竞技运动项目,是中国人向世界高喊“我能”的平台,也是外国人眼中的“中国球”。

  雅典奥运如风逝去。但是它的狂热,它的欢腾,它的牵扯,却依然历历在目!在本届奥运会乒乓球比赛上,小将张怡宁的绝地突破,夺冠热门王浩的扼腕叹息,长青树老瓦的英雄黯然......国球的每一个胜衰荣辱,乒乓的每一次得失进退,无不稠密地纠缠着国人的 心结!

  自古英雄多寂寞,唯有智者留其名!

  高手需要对手,英雄需要敌人。没有对手的高手,是寂寞高手,最终将沦为平庸;没有敌人,便没有真正的英雄,往往是战胜了强大的敌人之后,才诞生了令人信服、令人崇敬的英雄。中国乒坛的神话,从来就是在永不停歇地培养对手、被对手击败又战胜对手的攻防博弈中,睿智地树立起来的!

  因为有了对手,中国国球才能在高峰与低谷中不断走向新的巅峰。从1959年荣国团夺得多特蒙得世乒赛男单冠军开始,星野、小野成治、克兰帕尔、盖尔盖伊、阿佩伊伦、佩尔森、金泽洙、盖亭、普里莫拉茨、柳承敏……,世界众多一流高手不断与中国高手论剑乒坛,从而一步步把中国推上了乒乓王国的宝座!

  正是如此,湖南卫视才会诞生“世界明星联队”与“中国明星联队”尖锋对决的创意;柳承敏(韩),萨姆索诺夫(白俄),施拉格(奥),波尔(德),瓦尔德内尔(瑞),王励勤,马琳,王浩,陈王己,孔令辉,这些当今国际乒联排名前十、声名赫赫的顶级高手,才会齐齐聚首长沙,揭开江湖中难得一见的“至尊对抗赛”!

  胜负本兵家常事,输赢只在一线之间,切磋球技才是真!

  胜负又非寻常事,输赢关乎国球颜面、江湖地位,每一场球,都必须全力以赴!

  2004年12月14日-15日 中国·长沙

  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主办,湖南卫视发起并承办——“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将激情上演!

  2004世界乒坛顶级盛事,湖南卫视全力见证!

  赛制

  “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将立体运用电视直播的真实,挖掘竞技体育的超凡魅力。活动设置成“中国民间队选拔赛”、“世界明星队VS中国明星队超级对抗赛”、“中国民间第一人VS世界明星联队”三个阶梯项目。

  顶级高手的捉对厮杀,尖锋对决,将决定两大军团的王中之王谁属,也将决定国际乒联迄今设奖最高的20万美元团体赛奖金落入谁手!

  除了世界乒坛神将的“华山论剑”,角逐魁首,此次“至尊对抗赛”也会延展到民众中去,在残酷的淘汰赛中逐一选出优秀选手,组成一支5人的“中国乒乓球民间队”,与十大顶级高手进行真刀实枪的PK赛!

  悬念

  “2004世界对中国乒乓球对抗赛”——

  世界明星队挑战中国明星队的史上第一役!

  国际乒联团体赛奖金规格最高的顶级赛事!

  世界乒坛前十神将第一次悉数参加的公开挑战赛!

  2004后奥运时代世界乒坛重排座次的第一现场!

  皇马(足球)、NBA(篮球)驾临中国之后的又一次狂飙!

  ……

  最让人期待的单打对决有望实现吗?(柳承敏、王浩)

  王浩能一雪奥运之耻吗?

  柳承敏终将成为中国乒乓新的对手吗?

  “世界明星队”对阵“中国明星队”,胜算有多大?

  中国的五虎上将能否奉献“胜利+创新”的完美表现?

  民间选手VS顶级高手,三分即过关?谁可撼动柳承敏?谁可拿下瓦尔德内尔?谁可守住萨姆索诺夫?

  ……

  一切悬念,一切精彩,尽在——

  2004年12月,湖南卫视!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