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红塔助推WBA昆明争霸 春城将上演拳击好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1:48 云南日报

  在昆明即将迎来WBA职业拳王争霸赛前夕,一贯热心体育事业的红塔集团再伸热情之手,冠名赞助本次比赛的举办。

  红塔集团副总裁马曙勋昨日在昆明表示,红塔集团一直将致力于发展全民体育运动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每年企业在体育领域的投入是非常大的。为了顺应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包括体育文化在内的文化大省的大政方针,树立云南的精品体育项目,红塔集团 经过认真研究,决定对本次比赛进行冠名赞助,一方面是为推动中国职业拳击运动的发展,一方面也为扩大云南和红塔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WBA昆明争霸赛是昆明众威拳击俱乐部继去年在昆明组织过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场职业拳击赛后的又一次职业拳击赛事,此次赴昆争夺金腰带的是两名著名黑人拳手,分别是新西兰的彼得.卡和荷兰的曼诺。

  谢黎明(春城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