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HM最热辣棒球明星妻子出炉 最爱棒球紧身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HM最热辣棒球明星妻子出炉最爱棒球紧身装(图) FHM最热辣棒球明星妻子出炉最爱棒球紧身装(图) FHM最热辣棒球明星妻子出炉最爱棒球紧身装(图) FHM最热辣棒球明星妻子出炉最爱棒球紧身装(图)
蜂腰俏臀迷人
(11/30 13:20)
高雅名媛风范
(11/30 13:20)
狂野眼神迷人
(11/30 13:20)
性感迷人长腿
(11/30 13:20)

  最近著名成人杂志《男人帮》选出了最性感的棒球明星妻子,她就是现在效力于纽约大都会的投手克里斯-本森的妻子安娜-本森。

  纽约大都会和老牌劲旅纽约扬基同处一个城市是一种悲哀,而在扬基的战绩一线飘红相比,大都会的获胜的场次不超过比赛场次的一半更是一种悲哀。要想在这个城市生存下去惟一的途径就是提高自己的实力和成绩。大都会今年夏天引入了曾经是选秀状元、原效力于匹兹堡海盗队的投手克里斯-本森。而引入本森的同时,大都会也拥有了一个最热辣的球员妻子和超级球迷——曲线动人的安娜-本森。

  安娜曾突发奇想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丈夫一张真空穿着克里斯球衣的照片,让丈夫非常高兴。她认为棒球运动员的服装非常非常地性感,“我喜欢棒球装的紧身裤子!”在被问及谢安体育场(纽约大都会的主场)是不是最差的调情地点时候,安娜直白地表示:“我们并没有在那里,但我们尝试过很多其他的地方。”

  对于棒球运动,安娜并不像自己的丈夫热爱棒球运动:“一天两个半小时的比赛,一年进行162天的比赛,这让我觉得无聊。”但是这并不妨碍安娜-本森成为最性感的棒球明星妻子。(布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