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下月进行 中国男单五虎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8:19 大连日报

  本报讯(宗和)随着俄罗斯圣彼得堡站的落幕,2004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分站赛已经全部结束,参加下月在北京进行的总决赛的名单也已经产生。

  根据国际乒联的赛制,只有参加了本赛季至少三个大洲或者六站以上,并且单打积分排名前16、双打排名前8的选手才能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根据这个标准,中国选手王励勤、王皓、马琳、陈玘和孔令辉入围总决赛。而在女单项目上,尽管曹臻和郭焱的积分分别 排名第8和第11位,但由于参赛场次没有达到要求,很遗憾地失去了参加总决赛的资格。

  积分高居女双第三的小将曹臻/李晓霞因为同样原因也没有获得总决赛资格。与曹臻和郭焱类似的还有前奥运冠军王励勤/阎森,他们排名男双第八,也无缘总决赛。

  目前产生的只是按照积分排列的入围总决赛的名单,名单的最终确定还要等待各选手的确认。总决赛将于下月的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