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短池游泳世界杯澳大利亚站结束 小将高畅仰泳夺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7: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奔渥蛱欤?004年至2005年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澳大利亚墨尔本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在最后一天的争夺中,17岁小将高畅在女子50米仰泳中发挥出色,为中国队夺得本赛季短池游泳世界杯惟一一枚金牌。

  在本站比赛中,高畅状态良好,在倒数第二天的比赛中,她就曾经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银牌。昨天,她先是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夺得第二。决赛中,高畅一路领先,以27秒2 2获得金牌。

  昨天产生的11枚金牌中,东道主澳大利亚队拿到了女子200米蝶泳、男子200米蛙泳等项目的5枚,英国、南非、新西兰、俄罗斯和中国瓜分了其余的6枚。澳大利亚队在本站比赛中以12枚金牌列金牌榜首位,南非队5金列第二。中国队共获得1金2银4铜,列金牌榜第六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