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联赛第二阶段落幕 华威主场逞威喜梦宝客场梦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39 大河报

  本报讯 开赛以来连续客场征战未赢一场、近况欠佳的河南华威女排凭借前天晚上主场3:0完胜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在生死战中把握了战机,冲入小组第二名,基本完成了第二阶段的比赛任务,下一场将做客济南,对阵山东济钢女排。

  与华威女排一样,福建女排同样清楚此役的关键,她们在老将李艳的率领下,刚开场就完全进入状态,连续利用四号位的三次重扣强攻得分,河南队0:3落后,不过前天晚上 的河南队没有重犯“慢热”的老毛病,很快转变心态和对策,迅速扭转了场上局面,25:17,河南队轻松赢下首局。

  丢了一局的福建队阵脚大乱,河南队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战越勇,接连以25:18和25:21赢下全场。

  (记者 王小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