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甲上海夺冠成定局 胜率榜古力惊人17胜2负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0:27 体坛周报

  作者: 霜仁

  11月25日,2004澳特来围甲联赛结束了第19轮比赛,在上海移动通信队与重庆建设摩托队的对冲战中,上海移动通信队3比1胜出,这一战关系甚大,上海队自此领先第2名北京新兴地产队3分,领先重庆建设摩托队4分,比赛仅剩3轮,上海队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为平煤集团队、贵州咳速停队和北京大宝队,前5届围甲与冠军无缘的上海队终于快夺冠了。

  渝沪之战,重庆队古力七段在一场大拼杀中力取邱峻七段,但王檄五段、王雷四段分别负于胡耀宇七段和常昊九段,最后至关重要的一局,周鹤洋九段半目不敌刘世振六段,也宣告了五冠王重庆建设摩托队彻底退出了2004围甲的冠军之争。

  保级组中,山东鲁抗医药队客场4比0狂胜贵州咳速停队,实在令人吃惊。马晓春九段胜王磊八段,谢赫五段胜邵炜刚九段,张学斌五段胜刘菁八段,陶忻二段胜邹俊杰五段。山东鲁抗医药队目前排名仍列第9,但因其积分高出排名第10的云南红酒业队3分,保级已不成问题。

  本轮云南红酒业客场3比1胜北京大宝,段嵘七段胜孔杰七段,王尧六段胜汪洋五段,丁伟八段胜陈耀烨四段,付冲二段负于李轶二段。其中,段嵘继在第17轮比赛中终结了邱峻七段连胜之后,再次阻击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孔杰七段,功劳不小。

  云南红这一胜价值巨大,其排名也从上一轮的最后一名跃至第10名,但其积分与排名最靠后的武汉华夏学院和平煤集团均只有1分之差,因而该队在最后三轮比赛中依然要为保级而苦战。

  贵州卫视本轮3比1战胜平煤集团,其排名也连升两级跃至第4。老聂也在7连败后终获一胜;北京海淀亿城队本轮继续奏凯,3比1击败武汉华夏学院队,名次稳定在第8名。

  围甲第20轮比赛于12月2日进行,对阵分别是(前为主场):平煤集团队VS上海移动通信队,重庆建设摩托队VS贵州咳速停队,山东鲁抗医药队VS北京大宝队,云南红酒业队VS四川娇子队,北京新兴地产队VS武汉华夏学院队,北京海淀亿城队VS贵州卫视队。 ★霜仁

  澳特来围甲联赛排名榜(19)

  名次 / 队名 胜 平 负 场分 局分

  01上海移动通信 12 7 0 31 52

  02北京新兴地产 10 8 1 28 51

  03重庆建设摩托 10 7 2 27 47

  04贵州卫视 7 7 5 21 39

  05北京大宝 6 8 5 20 40

  06贵州咳速停 5 9 5 19 38

  07四川娇子 4 8 7 16 36

  08北京海淀亿城 5 6 8 16 32

  09山东鲁抗医药 5 5 9 15 34

  10云南红酒业 3 6 10 12 31

  11武汉华夏学院 2 8 9 12 30

  12平煤集团 2 7 10 11 26

  澳特来围甲联赛胜率榜(19)

  名次 / 棋手 队名 胜局 负局 胜率

  01古力七段 重庆建设摩托 17 2 90%

  02邱峻七段 上海移动通信 14 4 78%

  03孔杰七段 北京大宝 14 5 74%

  03罗洗河九段 北京新兴地产 14 5 74%

  03丁伟八段 云南红酒业 14 5 74%

  03胡耀宇七段 上海移动通信 14 5 74%

  07古灵益二段 四川娇子 11 4 73%

  08王磊八段 贵州咳速停 13 5 72%

  09刘星七段 北京新兴地产 13 6 68%

  09谢赫五段 山东鲁抗医药 13 6 68%

  10彭荃五段 北京新兴地产 12 6 67%

  11周鹤洋九段 重庆建设摩托 11 6 65%

  12常昊九段 上海移动通信 12 7 63%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