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田亮签约英皇半月内完成 下月与神秘美女出国拍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2:4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孙毅)昨天,田亮还在深圳出席活动,今天,他已经回到西安开始恢复性训练。

  昨晚,记者拨通了田亮的电话,田亮告诉记者,他今天就将返回西安。至于教练张挺给自己制定了什么恢复计划,要等回去才知道。关于签约英皇的问题,田亮仍然避而不谈。

  随后,记者又和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取得联系,他否认了田亮签约英皇将推迟到年底的传言:“用不了那么久,现在基本已谈拢了,最多半个月出结果。”最近还有田亮将赴马尔代夫拍写真的传言,刘韬对此并没有否认:“拍写真是12月中旬的事,图文各占一半。具体去什么地方还没想好,马尔代夫这样的海岛是考虑范围,去国外的可能性比较大。”关于传闻中将在写真中出现的神秘美女,刘韬笑着说:“肯定会有,但我不能说是谁,要说了还叫什么神秘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