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杨扬爆发 再夺500米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0:53 新浪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杨扬爆发再夺500米金牌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2004/2005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第二天的比赛结束。今天进行的是女子500米和男子500米的比赛。复出的杨扬继昨天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后,今天又勇夺女子500米金牌,王蒙获得银牌,男子500米金牌被加拿大选手图尔科特摘走。

  首先进行的是中国队的强项女子500米的比赛,王蒙、杨扬顺利入围决赛,和她们一 同进入决赛的还有两位意大利选手玛尔塔-卡普尔索和玛拉-瑞妮。决赛开始,王蒙、杨扬出发就抢到了第一、第二的位置,此后两人一直密切配合,没有给意大利运动员任何机会,最后杨扬以45秒371的成绩获得了自己在本站比赛的第二块金牌,王蒙以45秒429获得银牌,玛尔塔-卡普尔索以45秒561的成绩获得铜牌。夺冠后的杨扬显得相当兴奋,挥拳为自己打气,而两名中国选手也牵手滑行一圈以示庆祝。另一名参赛的中国选手,北京站的冠军付天余在半决赛中被淘汰。

  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今天中国选手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先是李佳军由于抽签位置不好而影响了成绩,和李蒿楠在1/4决赛中被淘汰,唯一杀入半决赛的年轻选手隋宝库又以0.023秒之差痛失决赛权。昨天获得1500米奖牌的美国名将阿波罗、加拿大运动员图尔科特和哈梅林以及一名日本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中阿波罗的出发位置不太好,排在第三,但很快他就追了上去,冲到了第一,不过今天图尔科特状态颇佳,最后发力一半只冰刀的优势超过阿波罗,以41秒673的成绩夺走了金牌,阿波罗获得银牌,成绩是41秒724,日本选手西谷岳文获第三,成绩为41秒955。

  今天还进行了女子3000米接力和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由王蒙、付天余、杨扬和程晓蕾组成的中国女队以4分18秒771的成绩位居小组第一,和她们一同入围决赛的还有加拿大队、德国队和日本队。李佳军、李野、李蒿楠和隋宝库组成的中国男队也以7分04秒736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杀入了在5000米接力的决赛,明天他们将和日本队、英国队和加拿大队展开金牌的角逐。(Magic)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