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顶尖高手无锡棋迷高奏凯 常昊古力老聂纷纷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9:41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作为第二届“威孚房开杯”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的“互动”节目,“多面打”令参加棋王战的八位围棋高手感到了争霸之外的另一种压力。聂卫平周鹤洋邵炜刚古力常昊五人在让子的前提下,被8位参加“多面打”活动的无锡棋迷斩落马下。

  昨天19:30分,44位无锡棋迷开始挑战八位国内顶尖围棋高手。围观的人们屏声静气,希望自己家的孩子、家属、朋友有奇迹发生。

  奇迹还是发生了。业余三段糜耀乾在对手让五子的情况下,中盘战胜邵炜刚;接着,有着“棋痴”之称的太极集团董事长、业余三段赵献忠,在对手让三子的前提下,中盘战胜古力。接着,来自南风棋社的业余五段黄卫忠在古力让三子的前提下,以183子胜古力。

  胜利还在继续。来自青少年棋院的业余五段吴瑞福,在对手让三子的前提下,中盘战胜常昊;来自南风棋社的业余五段杨智民,在对手让三子的前提下,以183子胜聂卫平。来自新开河小学的王逸潇只有9岁,学棋两年半,但他在让7子的前提下,以189子胜常昊;来自锡师附小9岁的吴铭杰,现在已是业余五段,他在对手让五子的前提下,以187子胜聂卫平;而小学五年级的业余三段费东炜,在对方让五子的前提下,以185子胜周鹤洋。

  (红)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