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扬美国夺冠引起媒体关注:比赛虽残酷却仍热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9:1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6日电(记者梁希仪) 重返世界赛场不久的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杨扬26日在美国康州麦迪逊市获得世界杯短道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比赛冠军,这是她本赛季赢得的第一个世界杯赛冠军头衔。

  杨扬的队友王濛第一个冲过终点,但因为被判冲撞其他选手而被取消名次,第二个达到的杨扬取而代之夺得冠军。美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分列第二、三名。

  杨扬的成绩为2分36秒521,仅比第二名快0·160秒。不过,她的这个成绩和名次还是引起了美国媒体的关注。这位中国冬奥会史上首枚金牌得主赛后告诉记者,尽管她离开国际大赛差不多一年了,但她“还是喜欢滑冰时的感觉”,不过“当然也有不喜欢的地方,那主要是比赛有时太残酷了”,“但总的来说,我还是热爱这一事业的”。

  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美国著名选手、2002年冬奥会冠军阿波罗以2分20秒061的成绩第一个滑过终点获得金牌。两位加拿大选手分列第二、三名。中国选手李佳军名列第四。

  26日还进行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接力赛的预赛,中国男、女队都取得了决赛权。

  本站世界杯赛从26日开始,为期3天,获得各项名次的选手的积分都将记入世界杯个人排名总成绩中。(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