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武术锦标赛:中国队再添4金 金牌总数达9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0:16 新华网

  新华社仰光11月26日电(记者王俊璞、张云飞) 参加第六届亚洲武术锦标赛的中国队选手到记者发稿时又获得了8个套路项目比赛的4枚金牌,使得中国队的金牌总数达到了9枚。中国香港队、新加坡队、韩国队和菲律宾队均喜获首枚金牌。

  武术亚锦赛26日在缅甸首都仰光继续进行。在刚结束的女子南拳比赛中,中国队来自浙江的毛亚琪获得冠军,缅甸的水水旦和中国澳门的黄燕慧分获银、铜牌。

  中国香港队的黑志杰夺得男子太极拳冠军,为中国香港队夺得首金,新加坡的吴秋彬和韩国的陈丰南分获亚军和第三名。但是,加上男子太极剑的成绩,男子太极拳全能项目的前3名依次是吴秋彬、黑志杰和韩国的李明灿。吴秋彬所获金牌也是新加坡队的首金。

  韩国的权兴锡在男子剑术比赛中获冠军,为韩国队获得第一枚金牌。这个项目的亚军和第三名分别由马来西亚的林耀辉和菲律宾的王威利获得。

  此前,中国队来自广东的张芳和来自福建的彭荔丽分获女子太极剑金、银牌,缅甸队的林青玉获得此项铜牌。加上首日女子太极拳的成绩,彭荔丽、林青玉和越南的陪梅芳分列女子太极拳全能第一、二、三名。

  在女子刀术比赛中,中国队来自河北的井芳夺得冠军,越南的谭青春和中国香港队的黄缓儿分获银、铜牌。

  男子棍术比赛,菲律宾的丁阿文夺得金牌,这也是菲律宾队的首枚金牌。中国香港队的杜宇航和缅甸的比伟彪分获此项银、铜牌。

  26日还进行了男、女散打各级别的半决赛,中国队已出场的选手全部进入决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