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象棋世青赛第十轮 张继林取胜赵骏大意失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0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印度西南部城市科钦举行的2004年国际象棋世界青年锦标赛昨天战罢第十轮。我国男棋手赵骏先手迎战乌克兰棋手尤里-德洛兹多夫斯基。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利用对手失误展开强力反击,并经过转换进入优势车马兵残局。但后来在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出现疏忽,走成三次重复局面被判和棋,痛失好局。已经好几轮连续“未开张”的女棋手张继林今天终于尝到胜果。她执白先走经过46回合较量击败哈萨克斯坦棋手阿克塔耶娃。目前,赵骏10轮积7.5分仍排在第二位。张继林则10轮6.5分,积分升至第并列4-6位。

  男子组其他比赛中,积分领先的东道主棋手哈里克希南战和古巴棋手奎达扎-佩雷斯。另一名东道主棋手,等级分仅排第24位的迪普今天再发神威,在轻子残局中击败3号种子俄罗斯棋手阿列克谢,不但迎来四连胜,而且还获得了一个10局的男子特级大师序分。目前,迪普与赵骏积分相同,他们俩将在下一轮狭路相逢。印度女将科内鲁与对手战和,止住连败势头。目前,科内鲁10轮积6分,排名第13位。

  女子组中,积分领先的德国名将佩茨和俄罗斯棋手科尔布特继续高奏凯歌,目前两人积8分暂时领先。乌克兰棋手乌什尼娜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张继林和另外两名棋手同积6.5分暂列第4-6位。下一轮,张继林将执黑后走迎战五号种子罗马尼亚棋手莫托奇。

  另外,国际棋联副主席兼印度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科亚先生今天透露,科钦市将于明年1月14日至23日举办亚洲男子国际象棋锦标赛。获得前12名的棋手将赢得参加下届男子国际象棋世锦赛的入场券。

  本次世青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国的108位棋手参赛,其中包括六名男子特级大师和四名女子特级大师。比赛采用瑞士制,共进行13轮。每方用时为90分钟,每走一步加30秒。全部比赛将于12月1日结束。(塔尔)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