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蔡振华荣升乒羽掌门人 上任之后新举措受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宇皓)本月上旬,曾传出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开始对一批准备提拔的干部进行公示,蔡振华将转正出任乒羽中心主任一职,而原来担任乒羽中心羽毛球部部长的李永波则将担任乒羽中心副主任。如今,公示期已经满了,昨天晚上在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时老蔡也表示,他将在今天正式走马上任,而中国乒乓队总教练一职暂时空缺,受到大家关注的乒乓队人员变动的计划也要等蔡振华上任后才能实施。

  蔡振华今日正式转正

  几经转折才找到了老蔡,他的一个号码已经关了机,而另外一个号码,也是响了数声后老蔡才接通了电话。老蔡告诉记者,他现在正在开车,不方便接受采访,但在记者的再三请求下,老蔡停下了车,和记者聊了起来。

  当记者询问老蔡他的公示期是否已满的时候,老蔡肯定了这个说法,而且他还主动告诉记者,总局将在周一(也就是今天)对他进行正式的任命。不过对于记者在正式上任后,他会有什么新的举措时,老蔡却没有透露。老蔡说,尽管公示期已经到了,也没有出现任何反对的声音,但现在还不是他接受采访的时候,“你要让我现在谈队里的事情,我可以和你谈个一二三,但现在的情况和比赛又不一样,到了新岗位我需要做一个全面的了解。”

  “当领导我都没头绪”

  经不住记者的追问,有关自己的升官,老蔡还是多谈了几句。老蔡表示,作为一个教练员和行政工作者有着很大的区别,首先他还没有被总局正式任命,其次,就是进入新的岗位之后,他还需要一段时间去慢慢适应。

  采访中,老蔡反复地强调自己目前没有什么好说的,因为“自己都理不出头绪,还有什么可以和你说的呢?”然后,他便又以自己要开车为由要挂断电话,此时记者追问道,什么时候打电话给老蔡比较合适,老蔡说,不是今天也不是明天和后天,而到了一个适当的时候,他会和记者说说自己的心里话。对于记者的关心,老蔡也表示了感谢,但他同时希望媒体不要在这个时候多炒作这件事情,因为“这也是总局正常的任命。”

  上任之后新举措受人关注

  在老蔡公示期的这段日子里,国内某家乒乓球的专业网站在首页搞了一个有关老蔡的民意调查,即“你认为蔡振华晋升乒羽中心主任将对中国乒乓球的市场化产生怎样的影响?”备选项有“随着职位的晋升,他会逐步意识到市场化的重要性,并作出积极的努力”、“即使他个人能够意识到市场化的重要性,在‘举国体制’下也有心无力”、“出身国家队教练的他,仍然会秉承传统思路,一切围绕国家队的成绩转”,面对记者的这个问题,老蔡没有作正面的回答。

  老蔡表示,这一问题对于他来说有点大了,他一时无法回答这么大的一个问题,但是他同时表示,正式上任之后,作为新官的他肯定会有和以往不一样的新举措,而老蔡口中的“新举措”具体为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