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女子单打老将张宁新加坡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7:27 大连日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查媛媛)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决赛中,中国女选手不负众望,取得单打和双打两项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单打比赛中,奥运会冠军张宁迎战队友周蜜。张宁开局打得非常顺利,很快便以10∶3领先,但周蜜并没有放弃,抓住机会连追5分,这使张宁用了整局比赛近一半的时间才赢得最后一分。在第二局比赛中,张宁没有再给队友任何机会,以11∶1取胜 ,获得冠军。

  女子双打决赛在中国的杨维/张洁雯和泰国组合萨拉莉/萨蒂妮之间进行。面对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两位泰国姑娘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高昂的士气,在第二局比赛中展开积极进攻,一直保持领先的优势,并以15∶9扳回一局。关键的决胜局比赛最为精彩,杨维/张洁雯最终以15∶11艰难获胜。这也是她们继奥运会、韩国公开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和中国公开赛后,在今年赢得的第五个冠军。

  最具戏剧性的是男单决赛。马来西亚选手、10号种子李宗伟被认为是本站公开赛最黑的黑马,他在前两天的比赛中先后战胜丹麦名将皮特·盖德和中国的鲍春来,是夺冠的热门人选。在与丹麦选手乔纳森进行的决赛中,他轻松地以15∶3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乔纳森状态有所回升,17∶15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简直如同第一局的翻版,只不过这次占据场上主动权的是乔纳森。输掉一局的李宗伟似乎再也找不到感觉,以4∶15把冠军拱手让给乔纳森。

  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冠军被印尼选手埃尔文/卢卢克和诺瓦/莉莉娅娜获得。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