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个人赛赵雪持续低迷 男子组种子选手屡遭逼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0:01 甘肃日报

  本报兰州11月20日讯(记者李满福)4位代表中国参加了今年奥赛男团比赛的主力棋手卜祥志章钟王皓王玥,今天在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第九轮比赛中均与对手弈和。今年奥赛女团冠军成员赵雪状态依旧低迷,她在被国家少年队棋手刘沛挡去半分后,与上海老将秦侃滢的积分差距达到1.5分,夺冠梦想基本破灭。

  男子组比赛第1台,卜祥志与吴文瑾首先战和。第2台是章钟和王皓对阵,急于求胜 的章钟并没有从小师弟手中抢走1分,平局让这位上届全国个人赛冠军失去了甩开卜祥志的机会。第3台,国家少年队棋手周健超阻挡住了三号种子王的犀利进攻,双方也是握手言和。其余几场较量中,四号种子梁充战胜江苏小将周唯奇,广东队的国际特级大师余少腾负于河北《燕赵晚报》队王锐,我国第一代国际大师戚惊萱轻松战胜广东选手,顺利进账1分。

  女子组比赛,参加过三次奥赛的上海国际特级大师秦侃滢艰难战胜广东选手邝颖慧后,使自己的积分达到7分,占据积分榜首席。上届全国个人赛冠军、北京爱国者队棋手徐媛媛与江苏小棋手沈阳大战69回合后,双方讲和。此外,王频、李若凡、谷笑冰、黄茜、阮露斐、王瑜等几位棋坛高手在今天高奏凯歌,如愿拿到1分。夺冠热门、头号种子赵雪,今天再次被小将刘沛逼和。

  目前,男子组卜祥志、章钟同积7分,吴文瑾、王、梁充3人同积6.5分;女子组秦侃滢积7分,一枝独秀,徐媛媛、王频同积6.5分,最后两轮比赛将决定男、女冠军的归属。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