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象个人赛赵雪夺冠艰难 男子组卜祥志章钟占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1:20 甘肃日报

  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男子:卜祥志章钟占据第一集团

  女子:赵雪秦侃滢大战不分胜负

  本报兰州11月19日讯(记者李满福)今天,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进行了第八轮角逐,男子一、二号选手卜祥志、章钟一和一胜,两人同积6.5分,占据第一集团位置。

  女子一、二号种子赵雪、秦侃滢狭路相逢,结果双方弈和。

  此役平局,使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赵雪的夺冠路变得异常艰难。

  中国国际象棋队总教练叶江川在离开兰州前,特意观看了弟子们的表现。在男子一号台,神童卜祥志与奥赛队友、三号种子王癑激战4小时后,双方握手言和;二号台,国际特级大师章钟战胜了老一辈国际大师戚惊萱;18日刚领到国际运动健将证书的江苏选手吴文瑾战胜了在前几轮有上佳表现的国家少年队棋手周健超;此外余少腾和王皓两位高手也没有给各自对手任何便宜,如愿拿到1分。

  女子比赛,头号种子赵雪与参加过四届奥赛的老将秦侃滢相遇,双方你来我往,征战66回合后,棋面上两人各有一兵一车,形成残局,最终谁也没有抢到胜利分,以和局收场。

  8轮过后,赵雪仅积5分,而秦侃滢的积分已达到6分,赵雪要想夺冠,已难上加难。在其余几场较量中,上届冠军、北京爱国者队徐媛媛与上海老将王频战至中局,双方和气收关;奥赛冠军黄茜意外败在广东选手邝颖慧手下,广东的国际特级大师李若凡也是高奏凯歌,她战胜的对手是江苏的国际特级大师谷笑冰。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