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围棋第一美女观战三星杯 赞唐莉比自己漂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00:36 新浪体育
韩围棋第一美女观战三星杯赞唐莉比自己漂亮(组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这次在大田来了多位韩国棋界的重量级人物,象当年令中、日棋手吃尽苦头的李昌镐的师傅曹薰铉九段、老资格的前辈人物梁宰豪九段和崔明勋八段,还有韩国新锐派代表人物朴永训九段、赵汉乘七段等人。不过,还有一位韩国人也引起了中国人的兴趣,这就是号称韩国棋坛“第一美女”韩海苑。

  记者印象中的韩国美女概念都是来自于目前国内流行的“韩剧”,但韩海苑却与这些美女的形象不同,初看起来,她更象是一个来自中国江浙一带的小家碧玉。韩美人身材不高,但体型保持得较好,再加之脸色白净、笑容可掬,显得很有气质。看得出来,她很是让那批年轻的韩国棋手们喜欢,站在朴永训等人中间,韩美人笑得很甜。

  韩海苑是应韩国KBS电视台之邀前来与曹薰铉负责讲棋直播的。几天来记者一直没有与她接触,昨天临近中午的时候,记者才找机会与她聊了几句。韩小姐对记者很礼貌,似乎也很愿意说话。韩小姐说,虽然自己也是棋手,但水平却并不好,所以很愿意来看看高手们的比赛。记者问她知道不知道中国的唐莉,她笑了,“当然知道,我们都知道她的名字,她长得很漂亮、很有气质,我也很喜欢她的形象。如果说要把我们相比,我觉得她是更好看的。”

  下午比赛结束后,完成了直播任务的梅美女和几个韩国人也来到对局室。看到中国记者们,韩小姐很意外的说出一句不太标准的“辛苦了”,“她还能说中国话?真是没有想到。”一位中国记者很有些惊讶的叫出了声。

  (胡敏)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