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地利乒球赛小将悉数进军正赛 男双遭遇强敌阻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5: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奥地利城市韦尔斯拉开战幕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奥地利站的比赛即将开始正赛的争夺。在已经进行完的男子单打资格赛中,中国选手单明杰和张超均以两战两胜的成绩顺利晋级。与此同时,诸多种子选手参加的此次赛事也进行了抽签,中国队首轮的主要对手纷纷浮出水面,在上一站德国公开赛上杀入四强的邱贻可此番很有可能会遭遇到中国台北著名选手庄智渊

  来自中国江苏的单明杰在小组赛中分别以4比2和4比0的比分击败了塞黑选手叶甫托维奇和克罗地亚选手理德耶普;打法硬朗的张超则以4比2和4比1战胜了克罗地亚选手克拉里克和马耳他选手格拉达。

  在男单1/32比赛中,上一站负于布拉什奇克的陈?首轮的对手将是韩国新秀崔玄金;中国天津小将郝帅的对手是波兰双打好手,以逆向发球和球风凶悍著称的科热绍夫斯基;与张超对垒的将是实力不俗的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相信这对张超来说将是一道并不好迈过的门坎,因为从交手成绩看,张超并不擅长打削球;德国公开赛负于波尔获得亚军的刘国正将遭遇海外兵团选手,如今代表波兰参赛的前山东双打好手王振义,他曾和世界冠军乔云萍配合在全运会和全国锦标赛的混双比赛中获得过佳绩;邱贻可的对手则是德国国家队的5号选手希尔舍。

  从男双上看,和上一站两对中国选手预选赛没有突围相比,这站比赛三对中国男双全部杀入正赛。刘国正和邱贻可首轮比赛的对手是塞黑名将格鲁季奇和卡拉卡塞维奇,这二人一直是国际乒坛上具备相当实力的老牌组合,相信这将是一场刺刀见红的你争我夺;郝帅和单明杰搭档将迎战更为强硬的对手,波兰人布拉什奇克和科热绍夫斯基;陈?和张超的对手则相对较弱,是来自挪威的埃兰德森和王建峰。

  女单头号种子牛剑锋将首轮迎战日本新秀杉田早苗;山东小将彭陆洋则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匈牙利女将波塔;郭跃的对手是初出茅庐的俄罗斯小将伊万诺娃;李晓霞迎战的将同样是来自俄罗斯的选手科蒂希娜;八一队新人曹臻遇见的是匈牙利新手丽塔;德国公开赛亚军郭焱将会和奥地利的年轻选手维罗尼卡争夺32强的席位。

  奥运会铜牌得主郭跃和牛剑锋在女双比赛首轮遇见的,是韩国新手金贞花和金京玄;郭焱和彭陆洋则遭遇到了实力不俗的日本人通浦玲子和藤沼亚衣;曹臻和李晓霞的对手是奥地利全新组合刘佳和维罗尼卡。(济舟)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